学校热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热点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大型综合类春季校园招聘会
日期:2023-03-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17日,学校在阎良校区成功举办了2023年大型综合类春季校园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得到汉中市人社局、阎良区人社局、莲湖区人社局、西安航空基地人才服务中心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多家辖区用人单位受邀来校开展区域组团招聘。招聘会共邀请到省内外130家优质单位参会,提供岗位4030个,涵盖涉及制造业、交通运输业、通信业、服务业等多个行业。针对学校航空类、机械类、电子类、管理类等大体量专业毕业生,做到了靶向发力、精准施策。




招聘会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昭、副校长宋文学亲临现场,与多家用人单位代表深入交流,对毕业生求职进行现场指导。学生工作部(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毕业生辅导员在招聘现场为毕业生进行简历和面试指导,结合毕业生专业和个人特长向用人单位进行针对性推荐,积极促进毕业生求职和签约。学校安排学生志愿者与用人单位一对一对接,安排车辆接送莲湖校区毕业生参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温馨服务。

自寒假开展促就业“暖心行动”以来,学校就业工作队伍积极对接各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对重点用人单位进行调研,了解最新就业形势和岗位需求情况,对用人单位层层把关,确保毕业生在招聘会中既能“有的选”,又能“选得好”。接下来,学校就业工作队伍将以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为契机,聚焦当前大学生就业工作重点难点,在就业技能提升、就业观念转变、就业渠道开拓等方面用心用情用力,精准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帮扶,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全方位、不断线”就业服务暖心行动,千方百计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上一条:我校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下一条: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宋刚一行来我校调研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