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热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热点 · 正文
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宋刚一行来我校调研
日期:2023-03-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月27日下午,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宋刚带领区发改委、科技局、住建局、城管局、资源规划莲湖分局和交警莲湖大队、共建所、供电所、桃园路街道办负责同志到我校调研区校科技合作、校园周边环境优化提升等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刘振涛出席调研座谈会并讲话。座谈会由副校长金文主持。



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李永刚、科技处处长毕杨分别就学校莲湖校区西大门高压线杆挪移和校区科技合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在学校莲湖校区环境提升改造和科技成果合作转化等方面获得区政府更多支持。与会的莲湖区政府各部门负责人对学校提出的问题给予积极回应,表示会全力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宋刚指出,西安航空学院作为莲湖区唯一一所本科院校,是莲湖区宝贵的教育资源,学校的发展也是莲湖区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区政府各部门要大力支持和促进学校的建设发展,全力为学校创造良好环境。希望学校运用人才和科技优势,更好地服务莲湖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刘振涛对莲湖区政府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建校就在莲湖的土地上,对莲湖区充满感情。作为莲湖区唯一的本科高校,学校将进一步发挥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秉持融入地方、服务地方的原则,进一步加强与莲湖区的合作,共同推动区校新时期高质量发展。



莲湖区人民政府此次来校调研并现场办公,体现了区政府对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为学校解决发展实际问题。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努力实现区校同频共振,全力助推莲湖区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政办公室、科技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大型综合类春季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我校与铜川市人民政府签订“三项改革”科技成果转化战略合作协议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