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问答
在线咨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考生问答 · 在线咨询
我要发言
标题 分类名称 发布人 提交时间 状态
· 校区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3-08-06 已回复
您好,大一新生怎么看自己在哪个校区?是怎么分的校区?
回复:校区 回复人:zsksxxw02 回复时间:2023-08-06 16:24:05

西安航空学院是按招生学院和专业划分校区。
莲湖校区:民航学院、计算机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人文学院、理学院。
阎良校区:飞行器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车辆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能源与建筑学院、士官学院。

· 院校类别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3-08-06 已回复
西安航空学院是公办院校吗?
回复:院校类别 回复人:zsksxxw02 回复时间:2023-08-06 16:16:41

西安航空学院是公办本科院校,建校60余年,2012年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普通本科院校。

· 校园环境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3-08-06 已回复
您好,学校校园环境如何?
回复:校园环境 回复人:zsksxxw02 回复时间:2023-08-06 16:16:25

学校现有两个校区,莲湖校区位于西安市莲湖区西二环,处于城区中心附近,位置便利。阎良校区位于西安市阎良区,是国家级航空产业基地,环境优美,航空资源丰富,实习实训条件好。

· 专科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3-08-06 已回复
 学校的专科有哪些?
回复:专科 回复人:zsksxxw02 回复时间:2023-08-06 16:13:52

您好,我校除定向军士办学层次为高职(专科)外,其余专业均为本科。

· 特长生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3-08-06 已回复
体育生/艺术生被我校录取后和普通类考生有区别吗?
回复:特长生 回复人:zsksxxw02 回复时间:2023-08-06 16:12:12

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录取考生毕业授予艺术学学士。如果按普通类考生报考被录取,与普通类考生无区别。  

· 体育生/艺术生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3-08-06 已回复
您好,学校招收体育生/艺术生吗?
回复:体育生/艺术生 回复人:zsksxxw02 回复时间:2023-08-06 16:11:13

我校有艺术类本科专业: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省内考生须参加校考,省外须参加该专业省统考或联考。省内体育生和艺术生也可按照普通类考生正常报考我校,录取分数以高考成绩为准,体育类和艺术(理)对应科类为理科,艺术(文)对应科类为文科。

· 专升本档案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3-08-06 已回复
您好,专升本档案怎么邮寄?
回复:专升本档案 回复人:zsksxxw02 回复时间:2023-08-06 15:57:49

专升本学生档案由生源学校统一邮寄档案,不接收学生个人邮寄。我校档案邮寄地址已报省教育考试院,省考院会分发各生源学校教务部门,如学生有疑问可以让咨询所在学校教务部门。

· 专升本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3-08-06 已回复
专升本报考时,报考联办与报考本校有没有什么区别?毕业证学生证会不会不同?
回复:专升本 回复人:zsksxxw02 回复时间:2023-08-06 15:54:22

您好,区别只是不在校本部就学,毕业证仍由我校发放,与校本部专升本学生一样,不会有联合办学字样。

· 小语种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3-08-06 已回复
学校招收小语种吗?
回复:小语种 回复人:zsksxxw02 回复时间:2023-08-06 15:49:53

您好,我校小语种可正常填报,但我校只设英语教学,小语种慎重报考。

· 志愿填报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3-08-06 已回复
学校专业如何填报
回复:志愿填报 回复人:zsksxxw02 回复时间:2023-08-06 15:54:49

您好,我校普通类文史、理工本科及专科专业分配原则均为分数优先,类似于平行志愿录取原则,所以填报我们学校专业志愿时也可以按照平行志愿的填报方式,结合自己的分数和我们学校各专业的录取分数可以把越想上的专业放到前面。建议考生一定是结合自身的志趣和职业规划做选择。而不是觉得分数越高的专业就越好,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

共32条  2/4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