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专业设置 · 本科专业设置 · 理学院 · 正文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
日期:2018-06-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方面知识和技能的宽基础、高素质的应用型专门人才。学生通过光电子技术与光电信息技术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的学习,接受光电子器件和光电子信息系统的分析、设计和研究方法等方面的基本训练,具有研究、设计、开发、集成及应用光电子器件和光电信息系统的基本能力。毕业后能在光通信工程与技术、光电信号检测与处理、光电子器件开发等领域从事研究、设计、开发和管理等工作。

主要课程:高等数学、普通物理、近代物理、光电子技术基础、工程光学、光通信技术、光纤通信原理与系统、光电检测技术、基础物理实验、近代物理实验、光电子技术实验、光电信息综合实验。

专业特色:理工融合、光电并重、校企合作、协同育人

上一条:理学院
下一条:信息与计算科学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