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热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热点 · 正文
东莞市塘厦镇企业组团来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3-03-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15日上午,东莞市塘厦镇企业组团来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副校长宁永录、学生工作部(处)及各相关学院负责人与东莞市塘厦镇副镇长李勇辉、东莞市人社局塘厦分局支委林立坚及13家优秀企业团组进行了座谈交流。




宁永录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上进一步挖掘潜力,找到更多的契合点,融合发展、互利共赢,共育校企合作之花,早结产教融合之果。




李永辉对我校接洽提供的专场招聘会平台表示感谢,介绍了东莞市和塘厦镇的发展历程、区位优势、产业布局及企业人才缺口情况。希望通过本次来我校精准对接高质量人才,开启校企合作的开端。




双方围绕优势专业,合作方向,发展模式,实习基地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15日下午,举行了专场招聘活动,涉及智能电气、机械电子、环保科技等领域,提供电气、机械、计算机、财务管理等专业就业岗位上百个,毕业生积极参与,认真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及招聘岗位,部分同学初步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上一条:韩国岭南大学国际处处长吕泽东一行来访我校
下一条: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来我校举行专场招聘会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