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热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热点 · 正文
我校与幸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3-02-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月1日,我校与幸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莲湖校区教学楼九楼会议室举行。西安航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奕凯,幸福航空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彭仕兵,幸福航空党委委员、副总裁兼安全总监汪显斌,我校校长祁玉龙,副校长宋文学、金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宋文学主持。




金文代表学校对西安航投、幸福航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发展历史、办学定位、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

汪显斌从发展历程,运行状况、航线布局,机队规模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

祁玉龙、彭仕兵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就人才培养与输送,人员交流与技能培训,科学技术研究与攻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罗奕凯、彭仕兵希望双方着眼长远,开拓创新,提高合作层次,深挖合作潜力,扩大合作范围,形成常态化对接沟通机制,促进校企融合、产学成果转化,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祁玉龙希望依托行业企业、服务行业企业、融合行业企业,双方建立更加紧密的校企合作机制,发挥校企双方各自优势,夯实工作基础,共建、共享、共赢,推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合作、产教融合等项目早日落地,争创校企合作深度融合典范。



 

上一条:陕西科技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校获批12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